人物风采 CHARACTER
  • 2024-01-26

    白云钇钡矿!李国武教授团队发现新矿物

    日前,国际矿物学协会-新矿物命名及分类委员会(IMA-CNMNC)全票批准通过了由我校李国武教授团队发现申报的新矿物白云钇钡矿(bayanoboite-(Y)),批准号为IMA 2023-084。新矿物以发现地内蒙古自治区著名的白云鄂博命名。

    详情

  • 2024-01-13

    我校姚俊教授获2023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

    近日,2023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结果公布。我校无党派人士、知联会副会长、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姚俊教授担任第一完成人的研究成果“有色金属采选冶废渣场污染源头综合防控与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一等奖。 该项目由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

    详情

  • 2024-01-06

    我校阮壮副教授获评海淀区政协2023年度…

    彰 1月3日,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对2023年度优秀提案等进行了表彰。海淀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副主委、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阮壮副教授提交的“加强全民阅读广度和认知度,促进海淀区文化自信培育”提案获评海淀区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

    详情

同心画廊 CONCENTRIC GALLERY 更多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中央统战部网站 北京市委统战部 海淀区统战部 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