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画廊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画廊

我校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发布:【统战部】杨攀

微信图片_20211231101650

12月14日,学校举行“每月一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党委统战部设立报告会分会场,组织党外人士集中学习。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副部长田萌,各民主党派成员和知联会理事3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3110170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受邀作了题为“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专题报告。颜晓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厚植历史自信的实践根基、中共百年奋斗历史意义赋予历史自信的价值支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奠定历史自信的规律根据、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进历史自信的强大力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新的赶考之路的未来自信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概念。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层层递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启发性。

党外人士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