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画廊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画廊

民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九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03-23          发布:[统战部]田萌

图片

3月14日,民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九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张振军,组织部部长帅远霞,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会议。民盟地大支部副主委蔡克大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及民盟地大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宣布批复


帅远霞宣读了民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九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王庆飞当选主任委员,赵中秋、蔡克大当选副主任委员,刘迎新、田毅、李传新、艾刚、侯卫国、刘峰当选委员。


图片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讲话


张振军代表北京市委对我校第九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和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向支部全体盟员表示诚挚问候。张振军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地大支部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历届主委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注重思想政治引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重在履职尽责,各项盟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获得民盟中央和民盟北京市委表彰。张振军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民盟地大支部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政党意识,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立足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效能,切实发挥支部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承担各级各类调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战略性、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成果,坚持以党为师,坚持首善标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统筹推进“五大建设”。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林善园讲话


林善园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民盟北京市委长期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一要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正确方向,主动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服务国家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实效,鼓励和引导盟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有益之为,实现“双岗”建功;三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展现参政建设新面貌,助力国家地质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林善园指出,今年是地大建校70周年,希望支部以此为契机,承前启后,再创佳绩,在学校事业发展、国家和首都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



民盟地大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施光海作工作报告


会上,民盟地大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施光海作了工作报告,从支部发展与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第八届委员会工作详情和取得成绩。



 民盟地大第九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王庆飞代表班子发言


民盟地大第九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王庆飞代表班子发言,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民盟市委和地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思政建设;坚持优秀传承和特色,提升支部发展水平;坚持精品意识,尝试“一带”“一台”计划,为建设优秀民盟基层组织努力奋斗。



民盟地大第九届支部委员会向离任委员致敬献花


民盟地大第九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赵中秋向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第九届委员向第八届委员献花表达感谢之情,现场气氛温馨愉悦。


民盟地大第九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