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画廊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画廊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2022-05-11          发布:

 

4.1201

4月12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刘大锰副校长应邀做专题报告,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理事、侨联委员等60余名统战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大林主持会议。

4.1202

 刘大锰以“踏上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为题,做雄安新区及我校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专题报告,从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设立雄安新区这一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出发,生动描绘建设中的雄安新区宏伟蓝图,聚焦学校雄安校区规划建设,细致讲解了雄安校区建设的工作进展。刘大锰说,校党委高度重视雄安校区建设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雄安校区将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总体要求,遵循“自然生态、绿色低碳、智慧高效、安全便捷、人文人本”五大规划理念,努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校园建设标杆。报告全面翔实,对学校党外人士宏观领会中央精神,微观聚焦学校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成员要统一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雄安校区建设,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精准之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建校70周年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