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31/03
    地学院孟俊教授应邀为新教师作专题分享

    3月29日,第24届新教师教学上岗培训活动举行,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青年教师孟俊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交流分享教学、科研经历与体会。 孟俊教授以《科研与教学,从“零和”到“融合”》为题,介绍…

  • 27/03
    上天、入地、下海!本科专业+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

  • 15/03
    北京大学尚俊杰副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3月1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数字化教育专题培训,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长聘副教授尚俊杰应邀来校作讲座。 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邓雁希主持。 尚俊杰副教授以“数智化转型助推教育高质量发…

  • 09/02
    今日除夕|辞旧迎新日 万家共团圆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在这岁末辞旧迎新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衷心祝愿全体教师新春快乐,团圆幸福!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新年胜旧年!

  • 29/01
    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

    1月25日,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举行。经网络材料评审,来自8个学院的10个教师(团队)进入现场汇报评审环节。中央…

  • 15/01
    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1月12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以“深化教学创新改革 培养高素质人才 努力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全面总结学校过去一年的本科教学工作,表彰2023年在本科…

  • 31/12
    祝全体教师新年快乐!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旧岁已暮,喜迎新春。2024年甲辰龙年即将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 25/12
    我校教师在“青教赛”“青管赛”中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创历史最佳!

    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比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4名青年教师、1个青年管理干部团队在比赛中共斩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校工会荣获“优…

  • 21/12
    中央民族大学林旺教授应邀作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讲座

    12月20日,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委、中央民族大学林旺教授应邀来校,做教学创新大赛评审解析与备赛指导专题讲座。 林旺教授从“评审标准、评审视角、备赛建议”三个方面,解读了教学创新大赛…

  • 21/12
    我校获批16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3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16个项目获批。 此次公布立项范围为2023年8月31日前完成协议确认项目,8月31日后提交的项目将在2023年第二批立项名单中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第 /8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