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
  • 23/03
    201603出国总结

    201603出国总结

  • 31/12
    201603月出国公示

    我校珠宝学院副教授白峰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委派,于2016.3.25-3.28赴香港珠宝及贵金属检测机构的实验室进行实验室认可评审,期间在外停留4天。 我校地学…

  • 31/12
    201602月出国公示

    我校珠宝学院张卫峰副教授,应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邀请,于2016年2月26日至8月23日前往美国进行合作交流。期间在外停留180天。 我校雷涯邻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张传恒处长、校长办公室段翔主任…

  • 31/12
    201601月出国公示

    我校地学院王根厚、陈家玮、叶荣、袁国礼,水环学院郭华明,科学研究院高翔、期刊中心杨永强共7人应2015戈尔德史密特会议组委会邀请,于2015年8月15日至23日前往捷克参会,期间在外停留9天。本…

  • 29/12
    出国公示汇总

    2016出国总结

  • 15/12
  • 26/03
    201505出国公示

    我校科学研究院袁万明教授应第27届国际应用地球化学学术会议组委会邀请,于2015年4月11日至4月26日前往美国参会,期间在外停留16天。本次会议不涉密涉台。 我校能源学院姜在兴教授、张元福副…

  • 26/03
    关于北京市外办更新个人情况表的通知

    根据各国签证表变化的新要求以及在填写“个人情况表”中发现的问题,我中心将目前网站上的五种“个人情况表”全部进行了更新。各出访团组在申办签证手续前,根据所出访国家,到我中心网站下载相…

  • 23/03
    转发市外办关于每名申请人只能拥有一个有效的前往国签证的通知

    各单位:   因按国际惯例每名申请人只能拥有一个有效的前往国签证,请各单位在办理公务团组出访手续之前,提前确认出访人员是否已有前往国家的有效签证(含申请人持有的APEC商务旅行卡及私人…

  • 23/03
    日本筑波大学指田勝男教授访问我校

    2015年1月16日上午,日本筑波大学指田勝男教授,(原)生命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访问了我校。我校副校长王训练、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寿庭、研究生院副院长葛文胜、研究生院张帆、教务处副处长白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第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