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事处班子新学期走访调研学院人事工作

为深入践行“一线规则”,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及人事相关工作,新学期伊始,8月29-91日,人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先后走访调研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能源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院等17家教学科研单位,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图片集

调研会上,各单位对学校近人事制度改革及取得的成效给予极大肯定,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招聘、职称评审、考核评价、博士后管理、非编人员待遇、绩效分配制度方面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会上,人事处陈家玮处长重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严格落实;针对各单位关心关注的人事工作问题,从上级文件、学校政策执行效果等方面予以细致解答,解释了学校现行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通过新学期走访调研,进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了解各单位的所思所想所需,更好地促进人事工作服务教职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