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北京积分落户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的通告》(京人社发〔20222),现将2022年度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持有本市居住证

 2、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3、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

 4、无刑事犯罪记录。

 二、 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阶段

 时间

 1

 个人申报

 414日——51220

 2

 政府部门审核结果汇总

 514日——62

 3

 审核结果查询

 638时——61020

 4

 政府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

 611日——710

 5

 公示和落户办理

 711日起

 注:本年度积分落户官方公布的个人申报时间为20224148时至202251320时,由于申请人填报、单位审核及系统数据交换需要一定时间,为避免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影响申请人申报,向我校提交关联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251220时。

 三、个人申报指南

 1、注册、认证 

   请人在“北京通”APP或“北京市政务服务网”中注册,并通过人脸识别或银行卡方式达到L3级(中级)认证。

 

  北京市政务服务网登录注册问题咨询热线:400-056-0066(工作日:上午9:00- 12:00 下午13:30-18:00)。

 2、登录系统

 注册成功后,在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分落户服务专栏”登录系统,选择当前年度积分落户申报。如满足资格条件,即可自动登录申报系统。进入系统后,请认真阅读诚信声明和申报须知,做出无刑事犯罪记录承诺和诚信承诺,方可进入“员工选择单位”页面。如不满足资格条件,系统将自动提示原因。对提示原因有异议的,可向所在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提出。

 3、发起关联申请 

 在“员工选择单位”栏中输入单位注册码,查询、核对所在单位名称,提交后等待单位确认。关联申请被退回的,请核实单位注册码后再次发起关联申请。

 重要提示:关联操作一经完成,本年度无法更改。

 单位注册码:pjyz2g

  特别说明:有关政策及各阶段时间安排如遇特殊情况临时调整,以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的通知为准。

 

 人事处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232309518600202108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的通告:

 http://www.beijing.gov.cn/zhengce/gfxwj/202204/t20220412_2673742.html

 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手册:

  http://rsj.beijing.gov.cn/ywsite/jflh/fwzn/202007/P020220412448356478477.pdf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人 事 处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