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的通知

各单位相关人员: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已开始(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65),现就做好2022年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人请于2022年4月10日后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并请务必于4月25日前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党组织意见表》(见附件)及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623。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单位意见由所在学院出具,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hzk@cugb.edu.cn。

特别提示:

1.请仔细阅读选拔章程和提交材料相关要求,尤其是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务必符合要求。

2.获批后,原则上不能改派或者延期。因个人原因致使不能派出,按照国家规定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请慎重申报。 联系电话:82323568肖老师,82323182李老师


                                                                                                   人 事 处  

                                  2022年4月11日

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党组织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