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 / 资料下载

必修环节(开题、中期、案例研发、专业实践、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阅读:400

开题

1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暂行管理办法(中地大研发[2020]京25号).doc

2 MPAcc开题报告模板.doc

3 导师同意提交后,线上操作:登录信息门户--研究生管理--培养管理--论文开题申请;提交后务必告知导师进行审核。

中期

1 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中地大研发[2020]京26号).doc

2 MPAcc中期报告模板.docx

导师同意提交后,线上操作:登录信息门户--研究生管理--培养管理--论文中期申请;提交后务必告知导师进行审核。

案例研究与开发(2学分)

Ⅰ. 参加案例大赛的同学以组为单位提交参赛证明+案例大赛报告。

Ⅱ. 未参加案例大赛的同学独立或协助指导老师形成教学案例。格式要求等如下:

(1)教学案例封面.doc

(2)教学案例规范体例及格式(教指委).doc

装订顺序: 案例报告封面+案例说明+案例正文,简装提交。


专业实践(5学分)

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手册(2022秋新版).docx

(学生、实习单位校外导师、导师均手写签字,并由导师进行判分;提交原件)


参加学术会议和校内学术报告

2023级入学的研究生,走网上申请流程,不再提供线下审核流程,系统自动判定是否完成该环节。说明详见:研究生院 (cugb.edu.cn)

2023级以前的研究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学院根据线下提交的学术票和线上活动记录手动录入成绩。学术小票粘贴单(8张).docx  (2019-2022级学生可线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