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资讯
  • 20/04
    父母的五种类型

    《父母的五种类型》 --家庭教育讲座走进地大一社区 2016年3 月 18 日 3月18日上午,地大一社区联合学院路街道宣传部在社区市民学校,开展了一期主题为《父母的五种类型》家庭教育讲座。授课的亲…

  • 20/04
    廉政党课学习

    地大一社区开展廉政党课学习2016年4月11日 4月11日上午,地大一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活动。讲课中党总支书记王怀…

  • 20/04
    科学使者进社区

    科学使者进社区2016年3月 3 日 3月3日上午,地大一社区联合中国地质大学科技协会、地大二社区、展春园社区共同开展了一期科学使者进社区活动。科技协会的6位大学生带着宣传资料及视频,为社区…

  • 20/04
    普法大讲堂

    地大一社区开展普法大讲堂活动 2016年3月 18 日  2016年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形势下,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全社会法治化进程,2016年3月18日下午…

  • 20/04
    两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

    两会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会2016年3月1日按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在全国“两会” 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部署,地质大院第一社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3 月 1 日下午3点,在地大一会议室召开了历时一个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