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 19/04
    综合治理

    社区综合治理委员会职责 1、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增强社区成员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2、动员、组织群众开展群防群治, 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依托社区警务工作站和外来人口管理工作站,协调…

  • 19/04
    公共卫生

    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规划、环境保护、爱国卫生和物业管理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2、组织动员群众广泛开展爱国卫生、防病防疫活动,做好社区文明养犬宣传工作。3、协助政府做…

  • 19/04
    文化共建服务

    社区文化共建委员会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教育体育工作的法律、法规。2、充分利用社区文化教育、体育等服务设施,组织群众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科普和体育活动,培育壮大社区群众…

  • 19/04
    人民调解服务

    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职责 1、协调和动员社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积极整合社区资源,向社会开放内部服务设施,实现共驻、共建、共享。2、协调社区各项与居民切身利益相关的公共事务,制定社区发展…

  • 19/04
    人口计生服务

    社区人口计生委员会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开展社区医疗、防疫计划建设、自救互救、生殖健康等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建立计划生育…

  • 19/04
    社会福利服务

    社区社会福利委员会职责1、宣传贯彻国家民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2、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动员和组织社区民间组织及成员开展尊老助残、扶贫济困活动,开展便民、利民的社区服务,依法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