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商科教育行业特色MBA院校”奖项

发布时间:2022-12-03     作者:[307经管学院(专)]    阅读:237

为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共绘未来,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本次会议包含特邀嘉宾主旨演讲,“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四大平行论坛,“2022年度致敬榜单发布三大重点环节。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图片1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 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立足于自身历史积淀,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突破,不断拓宽具有学科特色的教学系统,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商科教育品牌,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2022年度商科教育行业特色MBA院校“奖项

图片2

中国MBA教育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不断探求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教学模式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层次管理人才。大会回顾了商学院成立至今的耀眼成就,展望未来商科教育仍需紧跟时代,勇于开拓。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始终关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与商学院全产业链媒体服务平台中国MBA教育网共同全力助推中国商科教育的变革与创新。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通过优秀商科教育观点分享、成功经验交流,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共同迎接新时代下商科教育新实践、新需求、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