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关于发布2022版研究生培养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    阅读:40

为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把我校建设成“多科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大学,开展高水平研究生教育,我校于2020年11月启动各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历时一年半,在充分借鉴国内外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础上,经过各学科专家的充分论证,于2022年6月完成新版培养方案修订,拟于2022年9月实施。

在培养方案的基础上,研究生院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要求,组织编写了研究生培养手册。该手册共分12章,包括培养方案、培养计划、选课、规章制度等章节。为方便学生和指导教师阅读培养手册相关内容,提前安排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等相关事宜,现将培养手册(电子版)公布如下(见附件)。

2022级研究生可于开学后到所在学院领取纸版培养手册,每人限领一本。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29日


学术学位博士生研究生培养手册.pdf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pdf

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手册.pdf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pdf

直博生培养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