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MBA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MBA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307经管学院(专)]王立娜    阅读:375

一、复试资格

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内填报调剂志愿,并接受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的考生(另行公示)。

二、复试程序

缴纳复试费(100/生) 提交复试材料 学院资格审查 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 进入复试各环节。

三、资格审查必须提交的材料(电子文件或电子扫描件)

1.准考证,全国联考初试成绩单各1份(登录研招网打印);

2.诚信复试承诺书;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4.往届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若无工作单位,需由档案存放管理部门提供并需加盖档案存放管理部门公章);

5.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6.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同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7.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

8.其他加分项目考生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9.复试情况2(请填写个人资料,表格不要错页)填写完成请转换成PDF文件此文件单独发送到2401542550@qq.com

10.复试费100元。

进入复试的考生于481000前,统一在智慧研招”系统(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ss)中完成复试缴费及材料提交。考生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逾期未完成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单独要求的其它材料,考生压缩打包后,在其它”上传。

四、复试形式

我校的网络远程复试主要采用钉钉(DingTalk)双机位视频形式(备用:腾讯会议软件)。考生须提前下载、安装、注册钉钉及腾讯会议软件,并按时配合完成远程网络复试系统的模拟测试,确保满足复试要求。系统使用办法详见研究生院招生主页资料下载区(https://bm.cugb.edu.cn/yjsyzsb/c/2022-03-23/750046.shtml)。

五、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综合素质面试、外国语测试。强调对学生的全面考查和综合评价。(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六、复试报到时间和方式

(一)报到以及连线测试

复试报到方式

连线测试时间

复试秘书及钉钉号

钉钉系统

4814:00

陈老师:su0852963741

(二)复试时间

时间

方式

复试专家集中地点

49    8:30—12:30

             13:30—17:30

网络远程

科研楼214

科研楼216




七、其他

未尽事宜请参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注:我院非全日制调剂只接收定向考生。


附件:

2022.9号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docx

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复试情况2表.docx

思想政治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