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MBA / 资料下载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22年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307经管学院(专)]王立娜    阅读:145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22年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本人(考生姓名)              ,考生编号(准考证号)                  ,是参加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我已登录过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网站资料下载区,认真阅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及学校、学院的复试相关规定,知晓其中所有内容并愿意自觉遵守。我承诺提供、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是真实、准确的。如有违规违纪行为,我愿意接受取消复试资格、取消复试成绩、取消录取资格等处理决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附件下载:   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