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 / 教学管理

知网研学平台开通寒假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阅读:2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

寒假将至,为保障广大师生在家无障碍访问知网数据库,满足师生科研、教学工作、日常学习中的学术文献阅读、创作、管理需求,研究生院联合知网共同推出知网研学平台免费使用师生服务活动。

即日起登录网站http://x.cnki.net不受IP限制浏览知网五大资源库,包括期刊论文、硕博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和年鉴资源,同时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研学平台进行检索、阅读与笔记、创作、管理文献资源。

【使用方法】

点击下面的邀请链接,按照提示进行注册绑定“知网研学试用”团队:

https://x.cnki.net/team/#/invitePage?teamId=c62b903f-c7fe-452c-bb7f-dfe90afbdc6e

成功加入团队的用户即可免费使用知网研学网页端(网址:x.cnki.net)、手机端(知网研学APP)和桌面端(知网研学 E-study)。

使用教程

1、观看知网研学使用培训直播:知网研学助力师生科研效率提升。

(直播时间:1215日晚7观看直播有惊喜礼品)

直播链接https://k.cnki.net/CInfo/Index/17031

2关注“知网研学”公众号,发送“教程”即可获得研学使用教程。

【问题解答】

如果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知网研学”工作人员。“知网研学”设立了问题交流群,如果大家有任何使用问题,可扫码入群进行问题咨询。

电话:18104414010(韩老师)

交流群:北京地区知网研学用户交流群


知网研学平台.pdf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