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雄安新区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正值雄安新区规划5周年,4月1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扩大会议在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英主持,校医院领导、支部委员及科主任参加学习。

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英就雄安新区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新校区校医院的建设报告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研讨。

 

1

    首先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知识批示精神的通知》,随后,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雄安新区建设,总书记心中的“千年大计”》以及《“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五周年纪实》。

2


    通过学习,校医院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充分认识到雄安新区设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会议远历史意义。经过大家积极讨论,对“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雄安建设理念充满期待,对新区的校园及医院建设甚是向往,立志积极宣传、主动参与,投身到雄安校区建设中去。

 最后胡英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通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组织学习,切实加强宣传引领,提高政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方案,引导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雄安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为雄安校区建设谏言献策,共绘雄安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