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科学研究院]田宇    阅读:444

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2号)的文件规定,为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000元/人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0000元/人

具体要求参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2号)及《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其它各类奖学金评审细则》(见附件1)。

二、评选机构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组织、评审上报等工作。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将于评审前向全院公布。

三、时间安排

110月7日至10月11日,学生根据各类奖学金相关规定及自身条件,《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其它各类奖学金评审细则》填写《科学研究院奖学金评比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二),填写时可参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期刊引证报告JCR分区2019(2020年12月发布)》(附件三),《科学研究院奖学金评比科研成果统计表》及相关证明文件纸质版提交至逸夫楼827田宇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2021870015@cugb.edu.cn,自评表及支撑文件核对无误并确认提交后不可再次修改,逾期不再接收任何申请及证明材料

210月12日,学院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支撑材料专家审议会;

310月12日至10月15日,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选,组织学生填写学工系统,并将评选推荐结果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联系人:田宇

联系电话:82321983

办公地点:逸夫楼827

科学研究院

2021.10.07

附件1: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其它各类奖学金评审细则.docx

附件2:科学研究院奖学金评比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

附件3: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期刊引证报告JCR分区2019(2020年12月发布).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