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名师评选结果公示
22-05-13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邓雁希   ·   浏览量 62

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奖、第十八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及第六届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126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审核、学校组织评审专家会议评审并报主管校长批准,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奖、第十八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及第六届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评选结果已经确定,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

  1、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奖

  李亚林、吴怀春、王红亮

  2、第十八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郑新奇、李亚林

  3、第六届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赖枫鹏

  二、公示期

  2022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20日

  三、意见收集方式

  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对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也可直接到纪委办公室(综合办公楼722室)或教务处(综合办公楼315室)当面反映情况。为便于调查核实,书面反映情况一般应署真实姓名。

  公示电话:82322309,82321765

公示意见受理邮箱:jubao@cugb.edu.cn, jiaowc@cugb.edu.cn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