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部财务司调研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2-09-29   ·     ·   浏览量 137

 928日,教育部财务司二级巡视员迟玉收一行来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副校长刘伟出席调研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学校在无形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迟玉收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学科交叉和重大基础研究支撑的地学领域科技成果更具转化应用潜力,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集中协同多方资源,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刘伟副校长表示,教育部财务司此次调研指导从理念的高度到实践的深度,为学校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能提供了具体指导,学校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特色,努力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成效。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中地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