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刘伟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20-06-12   ·   [国资处]马端   ·   浏览量 162

 

IMG_20200610_090957

刘伟副校长听取任立奎做汇报

 

31e91a29dd6f7e019a5018c026e450b

参观46号楼地下空间

2020年6月10日上午,刘伟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调研,实地视察了国资处各个科室,与各位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随后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听取国资处专项工作汇报,处长任立奎、副处长段保柱、王栋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

任立奎就部门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房屋清查等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

  刘伟副校长对疫情期间国资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她强调,学校资源配置尤为重要,确保资源利用最大化,要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做好学校空间优化整合工作,服务好师生;要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要把“服务、效益、规则、廉洁、协同”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去。

  随后,在国资处负责人及房产科同志的陪同下,刘伟副校长对学校教学区及生活区的房屋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