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03-31   ·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8

 

a92a661e1c14e84f1b6ea7009d622ee

 

d77f3fb2ef2becc4ccc5bee09b5d799

 

  疫情防控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克服了情况复杂、人员不齐等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勇于担当,抓好国资疫情防控奋进之笔。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第一时间进入防控工作状态,认真分析情况,制定计划,明确责任,积极应对。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新的国资处党支部正式成立,随后迅速形成了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全体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带动全处人员奋力抗疫的工作局面,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执行落地,抓实教学区房屋情况摸底。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克服困难,战“疫”逆行,面对教学区内各种房屋情况混杂、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的复杂情况,不怕苦、不怕累,用脚丈量,实地核查并认真记录各机关单位办公用房、各院系科研教学用房、住宅等信息,将各机关单位办公用房、各院系科研教学用房、住宅等使用者落实到人,为疫情防控摸清了情况,提供了可靠依据。

  攻坚克难,抓细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传送。教学区内居住人员的管理,向来是一道难题。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第一时间,针对学校教学区内所有承租户及居住人员,逐户上门张贴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醒其认真落实外地返京居家隔离或集中观察14天的要求。针对尚未返回教学区住宅的承租户及居住人员,一一电话通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情况,并叮嘱其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信息传达到人。同时,给教学区内居民所属的各外单位发送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教学区住房管理的告知函》,取得相关单位的积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