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邓雁希教授、梅乐夫教授参加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第二届稻香湖论坛

2022-10-31          发布:统战部

微信图片_20221031085717

论坛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31085713

邓雁希教授作主题报告

1029日上午,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第二届稻香湖论坛举行。我校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地大侨联主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邓雁希教授和民进海淀区委委员、民进地大北京支部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梅乐夫教授参加了会议,邓雁希教授作了《碳中和目标下的新材料科技创新》主题报告,介绍了新材料在碳中和相关领域的重要作用及北地材料学科在这一领域的贡献,引起了参会领导和专家的反响。

稻香湖论坛是海淀区知联会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此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外专家学者智力优势,形成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和国际一流的科学城的强大合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出席了论坛。

c85d5113d255adf83f72275b2350ec4

邓雁希教授与梅乐夫教授合影


文字来源 / 梅乐夫
图片来源 / 梅乐夫、海淀统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