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两会召开在即 校领导与我校全国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2022-03-23          发布:[统战部]田萌

3月2日,党委书记马俊杰与即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我校全国政协委员王训练、刘俊来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大林出席座谈。


座谈中,校领导与两位委员围绕今年政协提案准备工作和履职尽责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


马俊杰向两位委员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成果和未来办学思路,他指出,两位委员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家与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展示我校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和参政议政能力,学校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王训练、刘俊来两位委员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将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相关材料,提出建设性提案。会议结束后,将以多种方式向广大师生传达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委员作用。


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副部长田萌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