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心声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

2021-07-01          发布: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

 

 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见证了中国擘画新世界、建立新中国、开创新时代的历程,历史证明了,领导我们事业走向胜利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了全体中国人民,鼓舞人心,以史为鉴,展望新的百年征程,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巩固政治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人民万岁!

 ——蔡克勤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习主席讲话深入人心,很受鼓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第一个一百年的目标已经实现,学党史,开新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杨红云

 

 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庆典上方队整齐的步伐,天空飞过编队的歼-20,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国从旧时代的贫穷落后发展到现在的富裕强大,真心为国家的发展骄傲,而这一切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真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愿我们都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蒋芸

 

 1921年建立中国共产党时只50多人,28年后建立了新中国,树立毛主席的领导地位才能取得红军长征胜利,周恩来是毛主席领导地位的重要保证。

 今年党百年华诞之际,创造了繁荣、消除贫困、世界第二经济体的军事強国,都是共产党领导功劳,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思想结合中国实际创造了中国速度,习总书记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学说,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这就是习总书记在百年纪念会上讲话中所说的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已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许伯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