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博物馆志愿者在行动


4月份以来,北京市的新冠疫情再度肆虐,对学校的正常工作、学习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博物馆全体老师闻声而动,闻令而行,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线上办公,坚持防疫不松懈,工作也尽量少受影响。


01

刘剑平馆长参加社区卡口值守


刘剑平馆长和厉大亮副馆长身先士卒,分别封闭进驻学校集中办公,确保博物馆工作不断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还积极参加社区和校内的志愿服务,分别作为党员和民主党派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社区卡口值守和校内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02

厉大亮副馆长参加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吴少华老师积极参加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教工食堂入口、地大社区核酸检测点、卡口都留下了她微笑服务师生、居民的身影。


03

吴少华老师参加管控楼宇志愿服务


疫情使我们的生活蒙上一层阴霾,但博物馆志愿者老师们正像那一束光,给我们带来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