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档案查询利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发布:[档案馆]万杉     阅读:7058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有关要求,针对校友和在校生对教学档案利用的需求,我馆采取现场接待与远程利用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校友和在校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一、现场办理(仅限有入校权限的本校毕业生)

  现场办理的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全天和周五上午,具体为上午8:15 - 11:15,下午2:15 - 5:15。

  1、本人查询新生录取名册、成绩单、学位决定等材料,须持本人身份证。

  2、委托他人现场代查,须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要求委托人手签名,查询学位决定等学位材料还须提供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网上预约办理

  有需要利用教学类档案的校友及同学,若不能到我馆现场办理的,可以通过邮件预约查询。预约时请如实填写《档案利用登记》(见附件1),附上查询人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和查询人学位证书或毕业证的电子版,发至我馆查询专用邮箱: cugbdangan@163.com。我馆核实信息真实准确后,通常1至2个工作日办理完毕,将通过EMS寄出,邮费请自付。

  如委托校内人员代取,请在《档案利用登记》上“收件地址”一栏注明“校内代取”,并请受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待馆内工作人员核实后,予以交付。

  联系电话:010-82322389

  


  附件:档案利用登记表




  

档案馆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