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筹)召开2022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    点击:219

1月8日,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筹)2022 年度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我校召开。

副校长刘大锰出席会议并致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主持会议。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华明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规划情况,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旭升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年度工作进展。实验室骨干成员何江涛教授、曹国亮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北京市密怀顺地下水回补工程及其环境效应”和“华北平原深层地下水演变的关键科学问题”的学术报告。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围绕建设目标和任务,组建研究团队开展地下水保护领域创新研究、高水平学术交流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就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实验室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特色,优化整合资源,加强学科交叉,依托单位加大对实验室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培养与引进的支持力度。

科技处处长吴怀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

 

新闻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