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筹建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发布了2022年水利部重点实验室(筹建)名单,批准筹建5家水利部重点实验室。我校申报筹建的“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
新闻动态
CAMPUS NEWS
2023-11-16
11月15日,应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郭华明教授的邀请,水利专家、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类工程教育认证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贵宝同志前来我校做讲座报告。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筹)…

2023-10-23
10月20日-22日,第七届“地下水科学青年论坛”在京举行。此次论坛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

2023-09-27
近日,我院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筹)副主任王旭升教授和韩鹏飞讲师赴内蒙古自治区,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利部…

快速入口
PROMPT ACCESS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