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博士获得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    点击:113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八届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结果,我院青年教师张佳荣获一等奖(水文组第一名)。

张佳以丰富的教学内容、精美的教学课件和生动的教学方法,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学院内设置初赛,张佳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赛。学院组织多位教师在赛前对课程反复打磨,并邀请专家进行辅导。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和青年教师教学素质的培养工作,通过传帮带、助课听课和教学竞赛等方式,切实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程质量。

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联合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水利类高校中最具影响力的教学竞赛。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69所院校的144名教师报名参赛,共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6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