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和交流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375

4月14日,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庆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资助工作。

于琦副处长代表学生工作处欢迎陈庆升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的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能。学生资助中心高浮萍就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政策落实情况、资助育人活动和资助信息系统等展开详细介绍


陈庆升表示此次调研交流获益颇多,我校在资助育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特色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期待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双方持续深入交流合作,增进两校在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互动。

座谈交流结束后,于琦带领陈庆升一行参观我校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对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的宗旨、构成、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讲解。

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戴国印、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科员代江林、华东理工大学学院相关老师及我校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