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联动促就业:我校举办2023届地质物探能源领域暨地学院—地信学院—能源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70

      微信图片_20230412141200_副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4月7日,我校2023届地质物探能源领域暨地学院—地信学院—能源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在体育馆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12141336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赴双选会现场走访交流,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和求职进展情况,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求职态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双选会由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能源学院联合举办,学院积极挖掘教研室、导师、业务教师资源,共邀请了73家用人单位到场选才。其中地质物探能源领域用人单位占比90%以上,企事业单位占比近60%,京津冀单位单位数占比近50%。参会单位共提供优质求职岗位超1500个,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1000余人到场参加。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求职氛围,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做好就业实习规划。

微信图片_20230412141404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深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步推进线下招聘与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持续做好人才政策宣讲、岗位精准推送和就业指导帮扶等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党委学生工作部、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和能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文/ 陈宏博  贾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