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雷涯邻调研我校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104

2513183930wb

3月24日,党委书记雷涯邻专题调研我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主持调研会。

会议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从整体情况、队伍建设、工作举措及成效、存在困难与问题等方面对近年来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校团委书记周子健从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未来任务三方面对共青团工作情况的汇报。

25131850aao8

雷涯邻表示,我校学生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学工队伍团结奋进、成绩显著。她强调,今后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四个关键点全面发力,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抓好队伍建设,抓严规范化管理,抓强专业化培训,以有力的举措打造高质量学工队伍。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创新育人模式,转变工作方式,树立“服务意识”,把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着力点,让学生工作更暖心。三要发挥品牌效应,着眼实际实效,深入学生群体发挥育人作用,形成品牌引领,特色凝聚,精品带动的学生工作格局,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四要聚焦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有机融合,抓实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着力构建育人“大格局”,以高质量学生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