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292

320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在综合办公楼33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次全处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全体成员分别对学期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主要任务进行了汇报。

最后,佟拓向全处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后疫情时代业务职能体量增大,发掘资源禀赋,克服人员短缺等问题。二是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善用调研论证,用群众之声、“他山之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锤炼工作本领,注重实战导向的能力培训,创新解决复杂问题的模式。三是要注重学生骨干能力培养,“严管”“厚爱”两手抓,让学工队伍后继有人四是要继续坚持“抓队伍、建体系、树品牌、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明确“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品化发展”工作目标,注重成果转化。

8b838bacdfd41eef49110f1733c29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