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288

会场

3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表彰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部署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雷涯邻、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会议。

雷涯邻讲话

校党委书记雷涯邻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工队伍在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她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找准重点,守正创新,强化高素质专业化的学工队伍建设。二是把握节点,推陈出新,优化强信仰育新人的学工品牌建设。三是明确支点,革故鼎新,深化勇担当勤奉献的学工作风建设。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北地学工队伍要担当育人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北地学生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开启崭新局面、迈上更高台阶。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会上发布了《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学生工作月度推进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入解读了2023年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部署了2023年度学生工作。他指出,学工队伍要认清形势,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初心,回归教育本真;数字赋能,创新工作路径,在理论滋养、科学研究和守正创新中高质量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

会场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学工组长、学工组长助理、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全体教师等1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