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雷锋班原副班长李峰威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05          阅读:224

C:\Users\BLACK\Desktop\1

       3月5日,我校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隆重开班。校党委书记雷涯邻,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林善园出席开学典礼。

C:\Users\BLACK\Desktop\3

       党委书记雷涯邻为培训班班长授予班旗。

C:\Users\BLACK\Desktop\061008342omc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林善园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全体发展对象入党前的必修课,对建设一支听党号令、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基础作用。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扬优良学风、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政治素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为准则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胜翔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结合亲人讲述的红色故事和学校师生的战疫事迹,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坚定的入党决心,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在培训班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C:\Users\BLACK\Desktop\06100847z527

       恰逢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培训班第一讲邀请到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班原副班长、雷锋班班歌作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李峰威作《以雷锋为榜样,弘扬五种精神》专题报告。李峰威结合雷锋事迹和自身经历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教育引导学员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史、党章、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权利和义务等专题,开展专家辅导、网课自学、实践研讨、结业考试等系统培训,全面提升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我校党员发展质量。


C:\Users\BLACK\Desktop\06100857kfnq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学工组长、培训班班主任、480名学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