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177


C:\Users\BLACK\Desktop\03215250ans1

        3月3日,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与入伍大学生亲切座谈。

C:\Users\BLACK\Desktop\03215301m2if

        会上,来自工程技术学院、能源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海洋学院和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的7名入伍大学生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军人梦想和家国情怀,表达了携笔从戎、荣校报国的坚定决心。在交流座谈中,5个学院的辅导员纷纷祝贺同学们参军圆梦,并表示将与入伍同学们保持联系,继续当好同学们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C:\Users\BLACK\Desktop\03215313jm8t

       林善园在讲话中肯定了入伍大学生们坚定报国志向、勇担时代责任的担当精神,激励同学们在部队继续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练本领、练作风、建功勋,在军营的磨砺中增长知识才干,展现地大学子的优良风貌。随后,林善园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C:\Users\BLACK\Desktop\4

       党委武装部干部、相关学院学工组长和辅导员参加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