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涯邻书记深入国土资源及建筑领域专场双选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227

       3月2日,我校国土资源及建筑领域专场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雷涯邻、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深入双选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C:\Users\BLACK\Desktop\2

     雷涯邻、林善园一行先后来到首钢地质勘查院、山东地勘局第一地质大队、黑龙江省地物地化勘查院、河北省煤田地勘院、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中国建筑土木公司等十余家单位的展位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单位用工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行业发展等情况。雷涯邻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供需等方面赋能高质量发展。

本次双选会共有近90家用人单位进校选才,行业覆盖国土地勘、工程建筑、生态环保等领域,为毕业生提供近6000个工作岗位,共吸引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到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