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红色“1+1”活动总结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604

117日下午,我校2022年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总结评选会于综合办公楼331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秀荣和相关学院学工组长党建工作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图片1

评选会现场

来自7个学院的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红色“1+1”共建成果展示,评委老师点评并打分。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总结并讲话。他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各党支部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充分挖掘学院特色创新共建模式依托专业优势,积极与共建单位开展共建活动较好地完成本年度工作希望各学院在总结评比中互学互鉴、共促共进,争取在今年的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中获得佳绩。

支部总结申请、学院审核推荐首轮评选和示范评比,我校2022年红色“1+1”活动评选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0个,优秀组织奖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