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2-2023学年研究生(2022级)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4066

各学院: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学业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地大京发[2021]64号)的文件规定,为做好2022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申请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各学院在11月2日至11月7日期间组织做好学生的申请、审核、公示、上报工作;

(二)学生工作处于11月7日至11月11日期间审核汇总各学院上报材料,报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

三)通过审议的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安排发放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相关文件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切实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

 二)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2022级研究生同学均需通过北地学工系统提交申请,过期未提出申请的同学视为放弃。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的同学,需要在申请前完成缴纳学费和注册手续

(二)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12000元·学年·人,双一流学科硕士研究生(非推免)资助标准8000元·学年·人,其他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6000元·学年·人;直博生资助标准20000元·学年·人,其他博士研究生资助标准10000元·学年·人。

 

 

联系人:高浮萍  韩敬伊

联系电话:82321933

电子邮箱:jxj@cugb.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