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领航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541

10月27日,我校第九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领航论坛”在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干部、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季风呈,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杨钰作经验交流。

图片1

图片2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龙昊、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仙雪、能源学院博士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武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斌,依次就延安党性教育学习收获作汇报分享。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重走延安路,重听延安曲,传承延安情》、《鉴往知来·我们和延安的故事》、《延安精神及其时代意义》以及《不忘初心·一片黄土地 两代领路人》四个主题的汇报,从不同的角度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延安精神,激励大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常学常新、勇于担当、实事求是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图片7

    会上,学工处干部黄爽围绕“履职尽责善担当,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开展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进行交流研讨。

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将持续开展讲授式、研讨式、模拟式、互动式、观摩式、体验式课程,规范性、针对性、系统性组织理论知识、党建工作实务和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努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学生党支部带头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