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文艺晚会首次彩排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1076

七十载弦歌动地,七十载风雨兼程。历经两个半月的晚会策划编排、演职人员招募、节目训练合练和影音背景设计,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进入预演准备阶段。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党委副书记林善园莅临校庆文艺晚会彩排现场进行第二轮节目审查指导。

1(1)

歌声婉转,引人入胜;舞步翩翩,令人流连,每一位参演人员都精神饱满,有条不紊地完成彩排表演,展示了北地人的精神风貌。

3(1)

彩排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与校庆文艺晚会的演职人员以及各部门服务人员表示感谢,肯定了晚会节目整体的完整性、连续性、流畅性,高度赞扬了全体演员的精神面貌以及表演时的情感状态。同时,林善园书记也对晚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演职人员能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在11月1日晚上上演一场完美的校庆晚会。

2(1)

全体参演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排练中将继续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热情饱满的姿态不断完善演出的细节,共同迎接校庆文艺晚会的到来!

弹指之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即将迎来她的70周年生日。流光易逝,我们在时间的变化中不断沉淀自己。在这里,共同预祝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庆活动顺利举行!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节目审查。

 

文/刘含 徐佳璇 图/云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