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冀访企拓岗并看望在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读:66

7月6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赴河北省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并看望我校在伍大学生。

7月6日,林善园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八十二集团军某旅、石家庄武警支队,看望慰问我校包宇琳、宋秉航2名在伍大学生。部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伍学生的思想政治、军事训练表现及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在伍大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思想情况、训练状况和成长收获,纷纷表达了将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的坚定决心,并在70周年校庆之际送上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林善园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官兵对北地学子的培养和关爱。他鼓励在伍学生要牢记校训,在部队“练思想、练作风、练本领”,严守纪律、敢于吃苦、虚心学习,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与在伍大学生座谈

与在伍大学生座谈

7日上午,林善园一行赴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与我校选调生代表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选调生校友代表们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感谢,依次汇报了个人工作现况与心得体会,并向母校七十华诞献上真挚祝福。

林善园向河北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为我校选调生提供的发展平台表达感谢,同时也鼓励我校选调生们要把握住好机遇、好平台,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时代与社会发展需要中去。

与河北省选调生座谈

与河北省选调生座谈

7日下午,调研团赴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开展走访座谈。林善园听取了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反馈,并指出此行是为继续深化落实我校与河北省地矿局战略合作协议,夯实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科技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等领域与河北地矿局开展深入合作。会上,林善园与河北省地矿局副局长戎阳共同为我校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8日上午,调研团来到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并与校友座谈。林善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围绕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林善园与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张贵双共同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开展座谈并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开展座谈并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8日下午,林善园一行来到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并表示将围绕新校区建设,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继续探索合作新模式。入职雄安集团的毕业生依次介绍了工作及发展情况。林善园鼓励毕业生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国家战略发展相结合,为雄安新区发展贡献北地学子力量。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