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马俊杰一行赴北京市华夏理想文化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61

7月5日,党委书记马俊杰、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赴北京市华夏理想文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签约挂牌成立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1

马俊杰代表学校对华夏理想文化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校友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出口导向、市场导向,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必经之路。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复杂,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

会上,马俊杰与北京市华夏理想文化集团董事长杨永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代表对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向母校七十华诞献上真挚祝福。

此次调研是学校响应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结合70周年校庆契机,持续发动校、院两级资源,围绕国有地勘、能源工程、高新科技、基层选调四大就业市场拓展路径,与重点用人单位在毕业生就业见习、实践实训、企业人才储备等方面开展多元化合作,推动高质量校企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珠宝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