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保研辅导员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526

6月24日,我校召开保研辅导员述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校15名2021届保研辅导员的述职汇报。过去的一年中,他们以教工身份全职投入辅导员工作,在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务实创新、履职尽责;在建党百年重大活动、冬奥会服务保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获得了所属学院学工组长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许。

2021届保研辅导员述职

2021届保研辅导员述职

2021届保研辅导员述职2

2021届保研辅导员述职

各学院学工组长点评

各学院学工组长点评

会上,2022届保研辅导员依次作了入职表态发言,总结了兼职辅导员岗位历练的收获与感悟,汇报了对未来一年全职工作的规划与决心。

林善园讲话

林善园讲话

林善园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2021届保研辅导员一年多来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向即将入职的2022届保研辅导员表示真切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在首届保研辅导员的总结鉴定期和新一届保研辅导员的身份转换期举办此次述职交流会具有特殊意义。2021年起,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订了“保研辅导员”实施办法,既是对辅导员队伍的有力补充,也为保研辅导员搭建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广阔平台。林善园强调,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要“管好、用好、教好、护好”保研辅导员,进一步加强保研辅导员的培训指导和服务保障,不断激发学工队伍的创新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

合影

合影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工组长,2021届、2022届全体保研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