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和研究生三助工作设岗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2

各部门、各学院:

  为做好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和研究生“三助”工作,现就设岗申请做如下通知:

  一、设岗申请时间

  本次设岗申请提交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6月28日

  二、设岗申请流程

  (1)本次设岗类型包括:勤工助学(2022-2023学年固定岗、暑期临时岗);研究生助管、助教、助研。其中勤工助学(学年固定岗、暑期临时岗)、研究生助管、助教采用系统及纸质版申报;助研岗位采用电子版及纸质版申报。(注:助研岗位只有教学培养单位可申报)。

  (2)各学院所属部门填写的设岗申请表(除助研岗位)(附件1)、助研岗位申请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学工组负责老师,各部门内部的设岗申请表交所在部门负责老师;

  (3)请各部门、各学院负责老师将收到的设岗申请表按要求登陆北地学工系统进行统一填写(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助研岗位无需在系统中申请);

  (4)全部填写提交完毕后,从系统中导出设岗申请汇总表(样表见附件4);

  (5)设岗申请汇总表由各部门、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确认后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4点前交至综合办公楼310室;

  (6)本次设岗时间段包括:2022年暑假,2022—2023学年(不含2023年寒假);设岗时间段可选择:暑假、一学期或一学年。(注:通常勤工助学及助管岗位每学年开学时集中申请一次,助教岗位每学期初集中申请一次)

  三、设岗注意事项

  (1)各部门、各学院的设岗(除助研岗位)申请必须通过北地学工系统来申报,未通过系统申报的岗位,学生报酬将无法发放。

  (2)设岗申请表填写要求:各部门、各学院按实际情况填写各项内容,其中设岗科室、岗位负责人、设岗理由及工作内容为重点审查内容。若申请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则不予批准。

  (3)未经申报批准,各部门、各学院不得擅自以勤工助学和研究生“三助”名义聘用学生。

  (4)各部门、各学院在使用北地学工系统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学生工作处联系。

  (5)各部门、各学院将本单位负责勤工助学工作老师的相关信息填好后报送学生工作处(表格见附件5)。

   

联系人:高浮萍  王一丹

联系电话:82321933

联系地址:综合办公楼310室


附件1:设岗申请表.xls

附件2:2022-2023学年各学院设置助研岗位申请表.xlsx

附件3:各部门、各学院勤工助学负责老师设岗操作步骤.pdf

附件4:设岗申请汇总表(样表).xls

附件5:各单位勤工助学工作负责老师信息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