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赴通州区走访用人单位并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80

1

4月2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赴北京市通州区进行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林善园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林善园在交流座谈时指出,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与我校在大学生职场体验、职业素质培养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校企双方共同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拓展大学生就业新空间。

2.jpg

在与北京北咨城市副中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林善园对北咨副中心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需求现状以及未来校企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林善园一行慰问了我校选派到通州区挂职干部,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华甫及通州区文景街道城市管理和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苗阳。林善园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希望挂职干部将自身优势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根基层一线,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通州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