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落地中铁北京工程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402

4月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赴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签约挂牌成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1

林善园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校企合作、校企协同、产教融合是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下一步学校将与中铁北京工程局围绕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人才前置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开展深入对接与交流,切实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携手创建校企合作新典范。

会上,林善园与中铁北京工程局总经理张卫红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2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重点单位围绕人才供需、就业实习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进学校就业市场高质量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工程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能源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