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最后一批冬奥志愿者载誉凯旋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347

别是凛冬月,再见春已浓。4月6日下午,我校最后一批冬奥志愿者载誉归来。校长孙友宏、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工作人员在体院馆东门前迎接志愿者返校。

1

2

此次返校师生包括49名冬奥会志愿者和4名驻地教师。在校学生代表为志愿者经理伊然、驻地教师吴涛、赵千慧、祝源,及志愿者代表赠花束和寄语卡片。

3

孙友宏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两个多月来的挂念之情,他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出色的工作表现,向志愿者们载誉回家表示亲切问候,向他们圆满完成服务冬奥各项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孙友宏希望志愿者返校后可以把这段难忘的冬奥经历化作今后学习生活的动力,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继续争做一朵“燃烧的雪花”,并把这份光和热传递下去,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一起与伟大时代同向同行,谱写更多更精彩的“青春之歌”。

4

至此,我校143名冬奥会志愿者、7名驻地教师和1名志愿者经理圆满完成了冬奥会全部服务任务,载誉归来。回首70余天的服务经历,他们顶风冒雪,披星戴月,同心协力,默默奉献,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真挚的微笑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感受到了热情和温暖,展现了中国自信和青春风采,擦亮了北地山野志愿服务队的金名片,为北京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北地学子的青春力量。

(文/韩岱彤 摄/屈元英)